國際家庭更新協會

家庭更新協會特會

2023 年 5 月 19 - 21

佈道會 – 愛、恨、生、死

2023 年 5 月 19 日 晚上 7 時 30 分

講員介紹 :

國際家庭更新協會 — 會長 邱清泰博士 簡介: 邱清泰博士,是「國際 家庭更新協會」創辦人/現任會長。畢業於台灣大 學外文系,完成美國 德州州立大學心理輔導碩士,並獲美國哥倫比亞 大學教育博士學位。 同時持有加州「婚姻、家庭及兒童心理治療師」執 照、也是「加州婚 姻家庭治療師協會」臨床會員以及「美國基督徒心理 治療師協會」會 員。 邱博士曾擔任台灣「中原大學」心理系系主任、台灣「東海大 學」“幸福 家庭中心”婚姻諮詢顧問、台灣「中華福音神學院」之客 座教授、美國 「中國信徒佈道會」心理輔導部主任以及三藩市「中 信」心理輔導中心 主任。 1990 年 4 月 1 日,邱清泰博士與余竹君師母 創立了以「為己無所求、向 主獻所有」為核心價值的「國際家庭更新 協會」。33 年來,全心致力於 推動全球華人「恩愛夫婦營」,重建基 督徒婚姻家庭屬神的價值觀,進 而完成「為主得萬家、家家為主活」 的使命。

邱清泰會長

神國特會:男人事工

神國好漢 — 做一個合神心意的男人

由「國際家庭更新協會」會長 – 邱清泰博士研發的男人事工課程已在全球各地展開。最新的「神國好漢」課程將一針見血地喚醒男人的頭,重新對焦神給男人的第一個呼召與使命,藉由聖靈來觸動已經被時代困惑且逐漸麻木的心可以徹底覺醒,進而勇於傳承擔當神賦予男人做頭的屬靈天職,仿效約書亞帶領家庭全然向神擺上,成為家庭屬靈的遮蓋、教會的祝福、職場的導航與耶穌聖潔品格的見證!

神國好漢

神國特會:女士講座

神國木蘭 — 做一個討神喜悅的女人

神國木蘭
返回頂端